漩凝

指尖流淌的是整个世界

βios - 小林未郁

βios.拔剑神曲.

鸟之穹鸣:

废弃之墟 依旧美丽
我一直在这 守候你归来
紧握着 那支勿忘我

仿佛是笼中之鸟一般
究竟如何才能触碰你的内心
我需要你变得比任何人都坚强
我放开灵魂让你听见我的歌


雨滴化作了我的泪水
风带来了我的呼吸和故事
枝叶化作了我的身躯
因为我的身体被冻结在根须之中
当季节更替之时融解
我醒而歌唱
你所给我的那朵勿忘我
就在这儿


你还记得吗
你记得的当初对我说的话
还有哪些?
你还记得吗?
还记得那一天的你
当这个季节的勿忘我盛开
我将再次歌唱
当这个季节的勿忘我盛开
我将为你歌唱
这可能是问题的全部,改变你的身体 
我需要你变得比任何人都坚强
我放开灵魂让你听见我的歌
感受我的爱 


雨滴化作我的眼泪
风带来了我的呼吸和故事
枝叶化作了我的身躯 
因为我的身体被冻结在根须之中
当季节更替之时融解 
我醒而歌唱
你所给我的那朵勿忘我 
就在这儿


 

评论
热度 ( 7 )

© 漩凝 | Powered by LOFTER